年年漫

随心所欲

【白居】 气氛(一)

*小短文
*纯属臆想
*与真人无关

(一)
电话响了好几遍都没有人接听,朱一龙轻轻放下手机,眼神却还停留在上面,似是下一秒它就会自动响起,在头发上的水珠被毛巾都吸走之后,朱一龙才缓缓移到沙发上,扯掉毛巾拿在手里揉了揉,又搓了搓,脸被垂落下来的碎发遮住了大半,表情显得晦暗不明,最终还是突兀的手机铃声打破了这一刻的静谧。

“喂!龙哥!你刚刚打电话给我了?啥事啊?”手机里传出的低沉男音很是好听。
“嗯,打了几遍没人接。”
“我才刚刚下班回到酒店,找我有啥事啊?”
“想问问你明晚的聚会去不去?”
“去啊!你也去的吧!咱俩都好长时间没见了,正好我这里的戏份今天都拍完了,可以休息好几天!”
“嗯,去的,我还没有接新剧,所以时间上还算充足。”
“哈哈哈,正好正好,好像大家都会去的。”
“嗯,明天见!”
“明天见!拜拜!”
“嗯,拜拜!”朱一龙挂掉电话,心情有些回转,也许是对方轻松的语气影响了自己,也或许是窗外摇曳生姿的夜景让人心醉,朱一龙忽然觉得,刚刚因为无人接听的电话而产生的烦闷感消失不见了,明天,还能期待。

“龙哥,接下来有接什么新剧没有,你现在应该都只接电影的本子吧!”
“没有,只要是合适剧本好的,我都会考虑。”朱一龙轻笑到。
还没来。
“龙哥,我们上次看见你和宇哥的访问,都快要笑死了,哈哈哈!”
“主要还是老白太好笑了。”
不是。
朱一龙一边与大家寒暄打趣,一边时不时抬眼扫向门口。

“我前两天看了你的新戏,演得很不错!”悦耳的男声在耳边响起,朱一龙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,长长的睫毛跟着颤了颤,一副极具侵略性的面孔映入眼中,他怎么也在?
“谢谢!”
“龙哥,他是我下部新剧的男主角!”导演从旁边走过来得意地说道。
“导演,您能别叫我龙哥了吗?”朱一龙嘴角上扬很是无奈。转而神情一换往旁边挪开两步拉开距离,伸出手礼貌地说道:“你好,朱一龙。”
对面人嘴角噙着笑似是没看到他的动作也伸出手:“我知道,刚刚不是说看过你的新戏么?”
.......
令峋见他不说话心里好笑到:这人跟荧屏上表现出来的还真是一样!
“你好,我是令峋!”
.......
朱一龙不知道该拿什么话去接,只好一直保持着礼貌的微笑看着对方。
令峋却是很快适应了他这种冷淡的性格,也不觉得尴尬,从导演开始聊到剧本再到演技,白宇进门时看到的就是两人不知何时已凑近的身影,以及朱一龙愉悦的表情和放松的身体。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